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

動漫娛樂【i88娛樂城】www.i88ox.net

海賊王:還記得這幾個角色的海米,是不是每年都會重複看一遍?【動漫娛樂】
海賊王:還記得這幾個角色的海米,是不是每年都會重複看一遍? 《海賊王》是一部非常非常長的動漫,所以很多人不願意入坑,覺得這麼長篇幅這麼大的動畫,看的話太浪費時間,重新追的話又太費神,但是入了坑的海米,他們就會覺得怎麼看都不厭膩,甚至還會時不時回顧一下以前的劇情,畢竟每星期只更新一集,完全不夠看啊! 如果你還記得這幾個角色,那麼你就是最合格的海米了! 1、驚鴻一瞥的帕西亞 她是在泡沫群島裡出現過的一個角色,在人類拍賣會上驚鴻一瞥,一頭紫色的飄飄長髮,讓我記了好久。其實,我認為帕西亞的顏值並不輸《海賊王》裡的那些個艷麗又好看的角色,但是她的出場時間極短,因為本身是舞姬,所以帕西亞的身段極好,身材當然也是沒得說,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——正點! 很可惜她最後被天龍人買了,不知道這麼美麗的人又要經歷什麼樣的折磨了,真的太可惜了。 2、空島上的梅子干老婆婆 這個老婆婆叫亞馬遜,是空島天國之門的監視官,好厲害的名字,然而是個生性狡詐的老婆婆…… 路飛一夥人隨著上升氣流到了空島之後,不是有經過一道門麼,空島的守門員是一個長得像皺了的梅子干的老婆婆,她還問路飛他們要過路費呢,不過有沒有錢都可以上空島,路飛他們自然選擇的是直接上島!導致草帽一團的人在空島上被通緝,也是夠好玩的啦~ 最後空島人民大逃亡的時候,也有這個老婆婆的鏡頭呢,我覺得她意外的萌! 3、身體拔不出來的張長數的老爺爺 和路飛有緣的人,總是那麼的奇葩,就好比這個粗神經的小海賊,因為他的一時疏忽,身體倒在一個寶箱裡居然拔不出來了,所以他錯失了做海賊我機會,就連自己的身體都和箱子長成一體了!頭上還長了一棵樹。 他叫卡蒙,和路飛、小丑巴基你都有一段奇緣,而且是一個超級好心、開朗、暢快的老大爺,就是神經太粗了,讓人忍俊不禁。路飛還邀請過他要不要上船的呢,賊可愛。 4、教路飛學藝的大爺 其實,路飛的師傅不單只有冥王雷利,在他才7歲的時候,也有一個老大爺教過他學藝,路飛還拜了師的呢,他就是被人忽略了的納格利,他以前還挑戰過海賊王羅傑呢,可惜是海賊王的手下敗將~ 納格利是路飛的第一個老師,路飛也確實跟他學了點東西,儘管漫畫裡還沒出現這個角色,是動畫原創的角色,不過路飛薩博和艾斯三人和他的感情可好啦,也相約了以後在新世界見面,可惜了艾斯再也見不著了…… 5、可重可輕的Miss.情人節 我是一個喜歡妹子的人,在大家都喊著女帝羅賓娜美的時候,我還記得當年那個撐著傘戴著帽子的小可愛美女,她就是Miss.情人節,就是那個和索隆砍鼻屎的炸彈人組隊的女孩呀,她吃的是輕重果實,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體重(私認為這個能力不太好使……)。 說實話Miss.情人節還是非常可愛的,主要是聲音好聽,我就喜歡這種活潑的角色。


View on YouTub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