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動漫娛樂【i88娛樂城】www.i88ox.net

海賊王:盤點5個噁心的惡魔果實,這個被遺漏的能力者堪稱第一【動漫娛樂】
海賊王:盤點5個噁心的惡魔果實,這個被遺漏的能力者堪稱第一 《海賊王》裡最噁心的惡魔果實能力者有幾個?4個?No!我認為那個尚未被盤點的能力者才是最噁心的,畢竟看了那個後,我再也不想吃和它有關的任何東西了。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吐槽,關文的寶寶們可以順手給我點個贊或者留個言嘛~ No5.毒毒果實:按理說,麥哲倫並不能稱為噁心之人,怪就怪他不像凱撒那樣以煙霧為形體,濃度頗高的深紫色液態毒掛在身上是何種驚悚?再加上那個不倫不類的造型,想想就可怕。 No4.荷爾蒙果實:伊萬科夫雖貴為新人類,但在現在看來,變身後也不能稱之為美!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我們心中的人妖似乎都是某泰那樣的妖艷,而人妖王的變身讓我認識到…人妖並不全是完美的!新人類的美感,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來吧。 No3.沼澤果實: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,泥土本是花的保護壤,就算稀釋了那也是我們經常見到的現象。沼澤果實本不該成為噁心的存在,可卡里布的造型與邪惡嘴臉將它推向了深淵。 No2.黏黏果實:本是惡魔果實之最的黏黏果實為何排在了第二?跟吃排不上關係的東西對一個吃貨來說,無傷大雅!難道你還能把它想成吸吸果凍?小時候的我們或許也是鼻涕蟲,有了這個基礎,我們還能責怪托雷波爾的邋遢麼~要說噁心,估計也是大叔與鼻涕的孽緣,再加上我們幻想被鼻涕包裹的場景,嘔… No1.奶油果實:有沒有不喜歡奶油的傢伙?蛋糕、泡芙、餅乾、糖,似乎都是我們愛吃的,可看了鮮奶油大臣夏洛特•歐佩拉的表演後,你吃奶油時還能像往常一樣嘛?我反正是不能,在我看來,奶油是甜美潤滑的存在,即使吃了會變胖,那能力者的造型可不可以只突出白和滑…像BABY5那樣只在需要時低調的來一次不是很好嗎…… 漫友的力量無限大,終能匯成一個完美的排行榜!今天的盤點到此結束,你覺得《海賊王》裡最噁心的惡魔果實能力者是誰呢?


View on YouTub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