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

動漫娛樂【i88娛樂城】www.i88ox.net

海賊王最大的戰鬥之一即將開始,彰顯山治實力的時刻到了!【動漫娛樂】
海賊王最大的戰鬥之一即將開始,彰顯山治實力的時刻到了! 嘿,大家好,海賊王的漫迷!今天我們來談談海賊王漫畫第894章,雖然已經更新有相當一段時間了。我相信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看過這一章。但是,對於那些還沒有看過的人或是看過的,我們還講講這一章,然後回到我們這一章。那就讓我們開始討論海賊王894掌。 本週更新的章節和週末海賊王要更新的一樣讓人激動人心,儘管我仍然認為上週更新的章節情節更吸引人。儘管如此,尾田還在持續更新新的篇章,現在蛋糕島篇即將結束。我認為這個故事情節將在接下來的10章中完結。新的漫畫內容應該不會持續多久,我們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十章中看到一個大的結局。 我們已經看到路飛和卡塔庫裡之間進行著一場激烈的戰鬥,現在看起來我們應該會看到另一場要開始的戰鬥。山治和布琳要從大媽海賊團中拯救路飛。一旦路飛從鏡世界中出現,無論是作為戰勝卡塔庫裡勝利者,還是作為失敗者,他都會被大媽海賊團襲擊。 即使路飛全力以赴,他自己也無法承受如此巨大的攻擊力量。山治需要救路飛,然而為了能夠做到這一點,他必須先通過“大媽海賊團”。他可能會想到一個通過大媽海賊團防守的方法,漫迷們一直在猜測山治的最大的戰鬥將會出現,而且會與夏洛特·斯納格戰鬥。 夏洛特·斯納格是一名前甜司令,由烏爾基瘋狂打敗,在後者方面令人印象深刻。從那以後,他被降級了,現在他可能只是一個部長。我覺得夏洛特·斯納格可能和山治戰鬥,但為了實現這個目標,他們必須找到一個沒有太多“大媽海賊團”船員的地方。 我真的覺得山治會在蛋糕島結束之前開始他最大的鬥爭,可能就是這樣。如果沒有,那麼這可能是對他的哥哥,文斯克。尾田不可能結束整個蛋糕島而不給山治一個展示實力的機會,所以期待山治進行一場展現實力的機會吧,夥計們。


View on YouTub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