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

動漫娛樂【i88娛樂城】www.i88ox.net

假如海賊王的10大人物來給海米拜年,羅傑最誘人!路飛最直率!【動漫娛樂】
假如海賊王的10大人物來給海米拜年,羅傑最誘人!路飛最直率! 春節到了,很多人的拜年消息應該都慢慢地開始滿天飛了吧?那麼,你有沒有想過,假如海賊王裡的人物來給咱們海米們拜年,他們都會怎麼說呢? 1、哥爾·D·羅傑 拜年:想要我的拜年錢嗎?去找吧,我把壓歲錢全都放在了那裡! 原句:想要我的財寶嗎?去吧,我把一切全都放在了那裡! (PS:羅傑的拜年語還真是誘人啊!好想找到壓歲錢!) 2、蒙奇·D·路飛 拜年:我叫路飛,是要給海迷們拜年的男人! 原句:我叫路飛,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! (PS:路飛的拜年句還是那麼直率啊!嗯,好意我們收下了 3、香克斯 拜年:我的拜年錢嗎?我把它賭給了新一年! 原句:我的左手嗎?我把它賭給了新時代上! 4、馮·克雷 拜年:無論是偏離了男人之道還是女人之道,始終沒有偏離人道!讓拜年之道,盡情地璀璨起來吧! 原句:無論是偏離了男人之道還是女人之道,始終沒有偏離人道!讓人妖之道,盡情地璀璨起來吧! 5、文斯莫克·山治 拜年:能夠給女人發紅包拜年的,才是男人! 原句:能夠原諒女人謊話的,才是男人! 6、沙·克洛克達爾 拜年:弱者是沒有資格拜年的! 原句:弱者是沒有資格談正義的! 7、馬歇爾·D·蒂奇 拜年:人的拜年,永遠不會終結! 原句:人的夢想,永遠不會終結! 8、波雅·漢庫克 拜年:哀家無論怎麼拜年都會受歡迎的,因為哀家美若天仙。 原句:哀家無論做什麼都會被原諒的,因為哀家美若天仙。 9、索隆 拜年:我要成為天下第一的拜年王! 原句:我要成為天下第一的劍豪! 10、蒙奇·D·龍 拜年:有什麼理由阻止一個男人拜年呢? 原句:有什麼理由阻止一個男人出海呢?


View on YouTube

沒有留言: